阿木是一個缺乏安全感及愛的人。


所以將很多愛一股腦兒全倒給豬頭皮。想不到這樣是不對,也不好的。


沒錯,昨天我對豬頭皮作一些『小動作』,


對~我就是幼稚~~(怎樣)


當妳處於寶貝不聽妳,並有長輩對妳的寶貝說,「你阿母是全家最小的 ,偶比較大」


我不在乎誰大誰小。我只在乎寶貝健康、快樂,當最小也無所謂。


在我心中豬頭皮將來是巨人


小孩是我生且我要養


啊~啊~啊~我要怒吼


我知道我不是100分阿木,但是我是100分愛我寶貝


你們不要再裝模作樣了,你們只會裝好人


而流汗、流淚的人是我~


平常你們就只會裝死,


我扮起黑臉時,就趁機把我打入十八層地獄~


走開~走開~


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