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皮阿爸的奶奶過世了。大家心裡都很難過,


撇開長輩們的利益關係不說,她真得是位讓人尊重的大家長。


手心、手背都是肉,要作到『公平』真得很難。


有關利益的恩怨情仇不想多說。


這段期間剛好阿木及豬頭皮又生病了,加上公司又很忙。


真的無法兼顧太多方面。


今天豬頭皮阿爸說了一句很傷我的心:『因為不是妳的阿嬤,所以才覺得無所謂』


『以後妳家有事,我也不會去』


我真得很難過,


我不明白您家的宗教習慣,也沒人告訴我,你家裡的人也從不告訴我。


我還記得我坐月子期間,就屬阿嬤對我最好。


她每天會從菜市場的家裡徒步來家裡陪我聊天,看看我的寶寶。


真得很感動。


也只有面對阿嬤時,我不會緊張,也不會害怕。


或許你不知道寄人離下的痛苦。


總覺我是個外人,或是生孩子的工具(但這個工具一點也不乖,只生了一個)。


我很感激婆婆之前我娘家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所面對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