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爸比在玩,打來打去(玩)~
女兒跑出去對著爸爸說:
『爸比~你不要弄媽咪啦~ 要不然…我會生氣哦~』
...
這時候,我跟爸比互看,同時笑了出來。


爸爸反問女兒『如果媽咪弄爸比,妳會生氣嗎』
乖巧的女兒說: 『不會啊』~~


oh~ so sweet~ my daughter


99.03.04


早上豬頭皮起床時,咳嗽了,自已會說『我咳嗽了,我生病了』


體重:11kg


自己會說『豬頭皮』萱萱


99.03.05


咳的更嚴重了自己說:『我快死了』 (學阿爸的)


所以說~身教很重要的,不要在小孩面前隨便亂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