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獨立自主,錯了嗎?


曾經有人對我說:「靠人人倒,靠山山倒,靠自己最好」


我不存有著要靠男人才能過活,我覺得要互相、互諒、互體、互愛


一直以為最了解我的人,竟是最不了解我的人。


日常生活一直要帶著面具,好累~


無法談心、不準批評、不能聊天、雙方的家人話題一直是我倆不可觸及的地雷


說說工作上的detail、intering thins  也算complain.


I don't understand.~


聊聊我姐、我弟、我媽、我爸,說的是事實我不會生氣,


不管是好,是壞我都接受。


because it is ture.


but, why when I talk about your family , you always angry with me .


It is not complain and criticize, Just talk about with you.


『個性太直』,經咨詢…了解到個性太直也是作人吃虧的地方,


我知道了,之後


I must to wear ma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