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外人』住在陌生人家中,所有的苦水、淚水、汗水都只能往肚裡面吞。


老公是自己選擇的,所有的問題必須自己承擔、承受; 不能有所怨由。


我也不喜歡當個愛碎碎唸的黃臉婆,


只希望你能多幫一點忙 ;


只希望你能再體貼一點;


女兒是你我共有的 ; 也希望你能負一點教養的責任。


並不是給他$$去唸學,就夠了。


在後無支援狀況下,我真得很累了。


每天除了上班,下班照顧女兒,還要每天看人臉色 『雖然你總是說:誰給妳臉色看??』你我心知肚明,不用多說


唉~


神啊~ 請再多給我一些堅強及勇氣吧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