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建構了虛擬世界、自我空間


您的世界不再有我。只有自已


變得更自私自利、自以為是…


或許當中的刺激影響之下 ; 開始變得有暴力頃向~


順我者生,逆我者亡


稍有意見、想法及請托的結果


先是動口、動手、接著是持武器、再來呢…(我不敢想像),


我只害怕我看不到女兒長大的樣子。


因為你是虛擬世界創造者 、主宰著建構世界的上帝~


我的話語您覺得愈來愈刺耳~


也從來沒有聽進去~


您的態度也愈來愈不耐煩~


每每當我走在路上遇到的夫妻們,總是談天說地,天南地北地聊~


心中總是有把武士刀,狠狠的刺向我心中,覺得心都快裂開來~


為何無法心平氣和的好好說上一句話??~~


我努力了、我承受了、我接受了、我不要在乎了


我就是我,我不想為了『可笑的原因』改變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