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是複雜的情緒,愈需要理智的溝通

  

  ● 坦然接受別人付出的好意,是一種自信的表現

  

  ● 再深厚的愛,都經不起這樣碎碎唸。

  習慣以負面的挑剔,回應正面的好意,結果事傷人害己,造成彼此的隔閡。平日喜歡碎碎唸的人,不妨換個方式想:「讓我記得他的好,我一定要加倍地對他更好。」然後,也換個方式講話。一句「謝謝你,我愛你!」勝過為了掩飾愧疚之心而碎碎唸出的千言萬語。


  ● 培養幸福的習慣:


  坦然接受對方付出的好意,並即時表達感激;否則「相敬如賓」很可能會變成「相敬如冰!」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但是很多人一但摘到..遇到了..卻不懂得珍惜..
世上的感情事就是那麼矛盾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
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