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因為我自已是女人就幫女人說話,而是,我說的是事實~~



從知道懷孕之後,說真的,"興奮"的心情大約只有維持一天吧!剩下的279天,每天都在緊張與害怕中渡過~~~
孕期中做的一堆檢查,在報告還沒出爐前,整天在胡思亂想,快有憂鬱症了
孕期中每天睡不好,怕睡姿不良去壓到寶寶生出個扁頭的,全身骨頭等生完也散的差不多了
孕期中每天吃的東西得小心謹慎,怕去吃到不乾淨的把病毒帶給寶寶到時生出個過敏體質的
孕期中得忍受莫明其妙來的嘔吐,還以為是腸胃炎
得控制明明懷孕前就沒有的高血壓,免得血壓過高影響baby
出去玩就別想了,有狀況誰負責
當老公在摸肚皮感受胎動的時候,其實他並不知道這時娃娃踢的我肚子很痛
全身癢到不行只能狂抓又只能眼睜睜看著妊娠紋愈來愈多
明明體重爆增寶寶卻沒大到多少,擔心自已是不是胎盤功能有問題
怕不好生還得每天帶球跑的去走路爬樓梯,喘的半死老公還嫌你動作慢
當產檢時醫生說寶寶臍帶繞頸,你就只能"剉咧等"然後每天禱告直到足月開刀生為止
胎死腹中我同事就是這樣,我後期每天每分鐘無時不刻不在注意胎動,一感覺到沒什麼胎動就緊張的要死直奔醫院照超音波檢查
想自然生還得寶寶配合,太大,肩難產,臍帶繞頸,前置胎盤,胎盤鈣化,等著開刀吧
我血壓過高只能開刀,開完刀誰說不痛,肚皮讓我劃一刀看看會不會
男人這輩子為女人做什麼事會要了他的命?仔細想想好像沒有嘛,但女人生產時羊水栓塞和止不住的血崩卻有可能會命喪黃泉
怕生出兔唇,少支手或缺支腳,亦或是先天性器官有破損的,傳統的中國公婆只會認為是媳婦肚子有問題然後自已的爸媽得不斷跟親家賠不是,哪會去想到這根本是基因問題
寶寶何時打預防針已經變成最重要的行事曆,忘了就是你對不起baby
最怕誰打電話來???保母~~~一打來就表示娃娃有問題了,這時你就得看老板臉色對同事說抱歉的請假了
寶貝不吃不喝不舒服就得騙的哄的伺候著,因為他的血他的肉是你給的,哪捨得讓他受苦呢?
不孕~~女人自身的問題也就算了,但為何是男人精蟲的問題也是女人要打針吃藥的做人工受孕呢?
天下的男人們啊~~~懂得多疼自已的老婆和孩子多點,說到底,你們也是從女人的子宮裏出來的,而你們不過是貢獻了一點精子,想想女人為你們做了什麼吧~~~


摘自BBH小乖乖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