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妊娠評估中心


早期妊娠評估:


妊娠週數評估、早期胎兒解剖評估、胎兒頸部透明帶評估、早期唐氏症風險評估、子宮及卵巢評估、多胞胎絨毛膜及羊膜數評估


中期妊娠評估:


高階胎兒解剖評估、超音波唐氏症風險評估、子宮頸早產風險評估、胎兒生長評估、妊娠週數評估、子宮動脈高危險妊娠評估


後期妊娠評估 :後期胎兒解剖評估、胎兒生長評估、胎兒生理評估(含羊水量、胎兒呼吸運動、胎動、胎兒肌肉張力、非壓力試驗


產前評估:後期胎兒解剖評估、胎兒生長評估、胎兒生理評估(含羊水量、胎兒呼吸運動、胎動、胎兒肌肉張力、非壓力試驗)、胎兒出生體重預測、胎位、胎盤位置、骨盆腔檢查、子宮頸成熟度




13W  1D


早期妊娠評估


高層次超音波 - 早期妊娠評估


期妊娠評估:妊娠週數評估、早期胎兒解剖評估、胎兒頸部透明帶評估、早期唐氏症風險評估、子宮及卵巢評估、多胞胎絨毛膜及羊膜數評估。11~14W (13W最佳)


報到、抽血、2d高層次超音波


一開是由一開像實習醫師幫我照各器官,雖然不是張醫師,但是還蠻仔細的也很細心的告訴我各器官。


但是實在是脹氣的太嚴重了,他跟張醫師求救之後,張醫師請我去「漲膀胱」,就是喝很多的水啦~


喝到快吐了,終於再度進去照,嗯~果真清楚多了,


(1)豬頭有側面圖



(2)豬頭皮側面拉近



(3)豬頭皮在親媽咪肚子



(4)豬頭皮吃臭腳ㄚ子



(5)啊~~看我豬仔的佛山無影腳



(6)豬仔Hang Ten



(7)豬仔走路



(8)3D 45度側臉圖 (好樣的,在媽咪肚子裡就知道側臉45度的角度最美~)



 


 


 


 



以下是我的報告值:


真的很準哦 13w幾知道是個小公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