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w6d

因為昨天有去看醫師,所以今天趕緊預約了馬偕的高層次超音波13w初期檢查,


起初小姐也不是很願意讓我預約,她說還太小,至少要10週,但是我跟她說,我為了預約高層次,昨天晚上特定去婦產科檢查,然而,她還是堅持不行…因為我怕太晚約會約不到~!


她請我先去馬偕婦產科檢查後,再預約掛號,我告訴他晚上及假日我都沒有辦法(我在上課),最後她被我「盧」了很久,終於勉為其難的幫我預約 5/21 高層次初期的超音波。


我在想,或許她擔心初期都不是很穩的原因~所致吧,不過還是恭禧我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