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W5D


再試試看3/19 的第2條線是不是有比較明顯,真的有比較深耶~


但是從小紅沒有來的這段期間,肚子一酸酸痛痛的,怕子宮外孕,所以今天就迫不急待下班就到宥宥婦產科報到。


照了腹部超音波照不到胚胎,這時,醫生問我願意照陰道超音波嗎? 但是…依舊沒有照到。


醫生說有可能排卵較晚請我一禮拜後再過來照~(試算是說3/2排卵,但實際我用排卵試劑是3/5)


診所發了一張說明單子給我(害我跟爸比嚇到及緊張了一下)內容如下:


* 懷孕了,可是超音波無法在子宮內找到胚囊 。


有以下三種可能:


1、很早的懷孕,妊娠囊尚未出現(好險我是這個) - 因驗尿最早出現,超音波要5-6天後,才會出現妊娠囊。


2、化學性流產 - 還沒有形成(超音波出現妊娠囊)就流掉了。


3、子宮外孕 - 懷孕沒有在子宮內,所以找不到妊娠囊。


所以,你必須 : 追蹤一星期,一星期後,如果 :


A. 子宮內出現胚囊- 正常子宮內懷孕。


B.還是找不到子宮內的胚囊 - 就是2. 或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