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W5D ( 7W)


今天要來看寶寶的心跳,首先照了腹部超音波,醫生說我脤氣的很嚴重,所以都看不到,又改用陰道超音波照心跳~


一伸進就我就馬上看到了胚胎了,他變得很大了,因為多了卵黃囊。好明顯哦。也看到了一閃一閃的亮晶晶的心跳。


聽到心跳聲的又愛哭的我,當然要給它來哭一下,BUT,公老在不敢哭出了,只有在眼眶裡打滾~感動奈~~~


今天領了媽媽手冊哦~我是媽媽囉。有手冊的感覺真好。


依月經算我週數為 7W5D;


但醫生量胚胎大小為 0.9 CM,評估為7W0D ~預產期為 96.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